东营农商银行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

2020-09-27 16:4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孙金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孙金金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报道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东营农商银行品牌形象,9月25日,东营农商银行在行总部4楼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东营农商银行领导、行总部部室总经理、一级支行信息宣传分管副行长及综合部经理共计30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对东营农商银行2020年前8个月信息宣传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东营农商银行信息宣传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最后,东营农商银行领导对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对经营转型发展、实现战略目标,提升知名度、扩大影响力以及提升员工精气神、强化企业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的意义。信息宣传不仅仅是内容推广、更是形象推广、服务推广,业务推广,要从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激励考核、加强阵地建设、强化督导考核几方面入手,不断提高服务、营销工作与信息宣传工作的契合度,让 “微推广”成为提高农商银行关注度的有力抓手。

  本次推进会,凝聚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共识,为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奠定了基础。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进一步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参与性,为服务提升、品牌推广、产品宣传、业务营销提供更加开阔的思路和创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