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助力 “安居黄河口 文明公积金”专场文艺晚会

2020-09-27 16:47: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张梦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张梦琦 东营报道

  9月25日晚,由东营市委宣传部、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东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承办,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协助参加的“安居黄河口 文明公积金”专场文艺晚会在清风湖公园广场举行,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晚会以“安居黄河口 文明公积金”为主线,在舞蹈《花开富贵》节目中拉开序幕。演员们表演了歌曲、舞蹈、快板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作为压轴登场,为观众带来《复兴的力量》歌伴舞节目,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员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不断喝彩,为本场晚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满足广大居民群众金融需求,东营农商银行东城支行积极搭建公积金委托贷款业务平台,于今年8月份率先在全市农商银行系统开办公积金贷款业务。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推出新产品,进一步增强与当地群众的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金融需求,全力打造“最美家乡银行”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