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农商银行荣获垦利区第三届党群活力挑战赛二等奖

2020-09-27 20:0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汝敏 东营报道

  为持续深入开展“改革攻坚、狠抓落实”大竞赛、大比武,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弘扬正能量,9月27日,垦利区举行了第三届“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党群活力挑战赛,垦利农商银行积极参与并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力挑战赛通过户外定向+拓展项目+党团、抗击疫情知识答题+趣味运动等内容形式开展,主要涉及垃圾分类、“六保”“六稳”、希望小屋、脱贫攻坚、美丽庭院、工人阶级有力量、科技先行、光盘行动、烟头不落地等项目。

  “我们派出了由5名员工组成的团队参加了挑战赛,做完十几项主题任务后,虽然很累,但很充实。通过活动培养了团队的合作意识、创新精神和开拓精神,也磨练了个人意志品质,同时和兄弟单位互帮互助,充分发扬农商人锐意进取,协同发展的品质。”垦利农商银行参赛小组组长李倩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