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东营港支行开展 “呵护夕阳 今又重阳 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

2020-10-15 16:53: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蓝陆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蓝陆涛 东营报道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东营农商银行光明支行积极对接仙河镇各社区居委会,针对社区老年居民,开展“呵护夕阳,今又重阳,普惠金融进社区”活动,宣传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中,光明支行走进居民家庭,帮老年居民打扫卫生,赠送员工自己制作的金融安全图册,以一幅幅活泼俏皮的剪纸画配以通俗易懂的文字说明,向老年朋友讲解防范金融诈骗和人民币辨假知识,提醒老年居民谨防高利诱惑,远离电信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在社区广场,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开展“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个人信息保护、个人征信、银行卡支付安全、手机银行等金融知识,重点讲解推介了周周利、利多多、信e贷、创业贷等一揽子普惠金融产品,累计发放宣传折页及图册300余份,收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本次活动,加深了该行与周边社区的合作联系,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普及宣传了金融知识,展现了东营农商银行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