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专题会学习贯彻省行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0-11-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深入学习省行三季度工作会议精神,找差距、摆问题、定目标、抓落实,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的统筹规划,确保战略执行不走样、目标完成不打折,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专题会,认真学习、传达省行徐效强行长讲话精神,就支行目前的现状进行了专题研究。

  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行长王伟指出,全行广大干部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坚持“三个导向”、强化“三种意识”。对标计划书、路线图、时间表,扑下身子抓落实、抓执行,不折不扣的执行省行党委的路线、方针、政策,明晰四季度工作目标,打好“三大会战”攻坚战,确保完成市中支行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制定了“三大会战”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发展目标,夯实家底,为明年发展争取主动。统筹抓好全年经营收口,夯实各项目标,积极做好业务发展储备,为明年“开门红”活动开好局。

  下一步工作中,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将全面压实“一把手”主体责任,主动出击,迎难而上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年末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