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壮大客户基础 夯实存款根基

2020-11-1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近几年,受到经济形势大环境的影响,客户基础薄弱和存款结构不合理问题更加凸显,在新的机遇下,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迎难而上,深入贯彻“1+6”治行理念、“3+2文化建设”,在坚持“三个导向”,强化“三种意识”上下功夫,竭尽全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维护好行政事业存款客户。近年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一直将行政事业客户维护放到核心工作中来,把争揽行政事业存款作为重中之重。财政、社保、军队、海关、公积金中心等单位一直是重点营销的对象,下一步,东营东城支行将不遗余力加大维护力度,争取行政事业存款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做好“双户双基”工作,通过账户补录、银企对账等活动清理长期不动户,同时下一步将继续在行政审批中心、政务大厅、工商、税务等源头渠道加大营销的深度,争取新注册企业来行开户,对于营销难度比较大的行政事业单位等通过现金管理平台等特色产品进行营销切入。

  做好个人客户份额提升。一是利用代发薪、信用卡回访、个贷客户联动等,在做好手机银行大会战的前提下,集中优势资源用于高端客户维护。在支行营业部建立了理财中心,配置了专职管理人员,对全行财富客户进行统一维护,日常工作中行长、机构负责人、理财经理全部参与,各负其责,分层维护中高端客户。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东城支行将继续深耕客户,以服务为抓手和特色,以“口口相传”的方式吸引客户,留住客户,激活客户。抓住“千佳”创建之机,提升服务内涵和员工素质,激发活力,创造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