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年末收官工作

2020-11-18 14:15: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按照省、市行党委工作部署,稳扎稳打,部分指标稳健增长,但仍存在发展不均衡的问题。通过找差距、摆问题、定目标、抓落实,分析落后原因,提出针对性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既定目标有效落地。

  加强存款营销攻坚。通过双户双基工作大力拓展公司客户,同时重点加强大的结算户的存款市场份额,通过前期策划的系列活动加大对中高端客户的营销维护,通过配套产品等方式增加客户粘性,加大存款过程管理。

  坚持不懈夯实客户基础。首先,对外加大对新客户的营销拓展,通过与招商部门联系推荐、记账公司推荐、积极联系工商注册新客户等方式开拓客户来源。对内梳理业务流程,结合当前开展的优化组合,通过弹性工作方式,根据业务需要,阶段性开户人员数量,加快业务速度,提升客户体验。其次,通过开展持续性的中高端客户维护活动,提升客户忠诚度,进一步挖掘客户潜力,重点针对临界点客户结合我行活动做好有效客户提升。

  不遗余力提升个贷业务。首先,加强与开发商及二手房中介的联系,建立沟通机制,了解客户需求,加大上门营销频次。其次,加强周边优质企事业单位中银E贷的营销,引导客户体验,加大宣传力度。再次,加强对每一笔业务的审核力度,坚持靠发展解决问题,靠有质量的发展走出困境。在网点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将风控理念贯彻其中。坚持以效益为中心,以风险管控为底线,秉持审慎经营,做看得透、说得清、管得住的业务,守住资产质量生命线。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国银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坚持“三个导向”,强化“三个意识”,做到“四个并重”,按照上级行季度经济和经营形势分析会工作安排,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的统筹规划,稳扎稳打、脚踏实地地推进战略执行,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和经营目标任务,力争“三大会战”和年末收口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