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共话小康” 走访慰问扶贫贷款客户

2020-11-18 16: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孙庆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孙庆敏 东营报道

  近日,为深化巩固金融扶贫成果,有效降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的返贫风险,推动构建金融助力脱贫攻坚长效机制,利津农商银行组织包户客户经理分头来到建档支持的扶贫贷款客户家中开展“共话小康”扶贫走访,并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客户经理均向扶贫贷款客户讲解了最新的金融扶贫政策,并同他们谈脱贫、话小康,亲切询问大家的身体状况、生活、生产经营现状和下步资金需求,鼓励他们要用好党和政府、银行的帮扶政策,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努力实现增收致富。客户经理表示,对符合贷款条件,有贷款意愿、贷款能力的,将全面落实“脱贫不脱政策”,持续提供稳定、惠民、高效的信贷资金扶持。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号角吹响以来,利津农商银行作为专注支农支小的地方金融机构,坚持把开展好金融扶贫作为自身的政治担当、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紧紧围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构建了“信贷助推、产品创新、服务便民、产业带动”的“四位一体”金融扶贫工作机制,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