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到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传承农垦精神 助力冲刺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15:0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使命、担当作为,为年底冲刺收官鼓劲聚力,近日,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黄河口知青小镇开展 “传承农垦精神,助力冲刺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先后参观了老孤岛汽车站、红色大礼堂和知青博物馆等场馆。在红色大礼堂,大家集中观看了红色纪录影像资料,重温艰苦奋斗岁月。通过参观和学习,大家深刻感悟黄河文化和军垦、农垦、知青等红色教育文化,被扎根基层、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农垦精神所打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知青小镇会议室开展学习研讨。东营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王金秀结合个人参观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给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中,王金秀同志首先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内容。最后,王金秀同志就扎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全面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强化担当接续奋斗,尽快打开工作新局面。东营分行已经实现对公不良授信、不良率双清零,解决了从开业起就困扰和制约东营分行发展的难题,为2021年分行轻装上阵、聚焦业务发展打好了基础。下一步,全行要以“二次创业”的干劲,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中,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全力实现2021年扭亏为盈;学以致用,传承弘扬农垦精神,全力做好年末冲刺收官。全行党员干部要发扬艰苦奋斗的农垦精神,迅速进入年末收官和开门红备战状态,鼓足劲、聚合力,推动全面完成经营目标任务。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艰苦奋斗的历史岁月,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初心使命。动员全行党员干部做好引领示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