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河颐支行为行动不便客户上门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

2020-11-19 15: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袁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袁江 东营报道

  11月16日,在河颐支行营业厅内,退役军人王某焦急地与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沟通着,当工作人员得知王某是想为其97岁行动不便的母亲张某办理激活社保卡业务时,决定组织两名内勤员工提供上门服务。

  到达客户住处后,为确保业务办理的准确性、合规性,东营农商银行工作人员现场确认了客户身份,采集了客户证件信息,并核查客户和经办人所提供的资料,对王某母亲张某身份信息及办理意愿进行了视频采集,办理完成后王某对东营农商银行的服务态度表示了赞赏。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始终坚持“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以用心服务为宗旨,打造全新客户体验,收获了客户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