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多措并举打造优质服务精品网点

2020-11-20 15:5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实施服务精细化管理,内抓建设,外树形象,在深化优质服务成果的同时提高服务质量,全力打造精品服务网点。

  提升服务理念。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员工思想、服务形象、服务环境、服务礼仪、服务效率等全方位抓网点服务提升。每日晨会中反复强调,把握提升服务品质的精髓,竭诚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快捷、高质的金融服务,切实让客户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受。

  提升网点形象,打造行业一流服务环境。以美化营业环境为突破口,高标准、严要求,着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

  服务标准统一化,形成良好的服务“软”环境。统一着装,面带微笑,以谦逊的态度笑迎客户,人人时刻处于最佳服务状态,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为客户展现一个质与量的服务环境,将服务内涵渗透于不同的客户群。

  注重服务细节。时时提醒员工,将工作中的每个环节做好,从细微处入手,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排忧解难,以优质的服务打造精品网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