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成功举办全市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暨2020年 “恒爱行动”启动仪式

2020-11-25 1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祁子威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祁子威 东营报道

  为践行爱心企业社会责任,11月21日,东营农商银行联合东营市妇联、市志愿者总会举办了全市困境儿童结对帮扶暨2020年“恒爱行动”启动仪式,东营农商银行、市委党校“爱心妈妈团队”,17支爱心志愿者团队代表,各县区、开发区妇联分管领导及31名困境儿童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武致辞,东营农商银行、市委党校“爱心妈妈团队”为31名困境儿童发放关爱金和暖心礼物;启动2020年“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恒爱行动”,组织17支爱心志愿者团队认领爱心毛线、编织爱心毛衣,为5000多公里外的新疆疏勒县困境儿童送上冬日的一份温暖。市志愿者总会秘书长崔高峰代表爱心志愿者团队发言,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家梅同志讲话,倡议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同行”活动中来,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孩子们与“爱心妈妈”开展了爱心面点烘焙活动,“爱心妈妈”与孩子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共同制作冰皮月饼,在面点制作的过程中,“爱心妈妈”与孩子们相互交流,了解孩子们目前所面临的困境和困难,疏导宽慰、鼓励加油,点亮他们的“心灯”。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在实现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开展了“春暖人心爱心捐赠”、“五老志愿服务”、“ 萤火虫助学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持续关心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着力培育“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服务文化,同时发挥点多面广的平台优势,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传递社会正能量,树文明形象,做时代表率,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东营农商行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