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携手滴滴代驾共筑平安出行

2020-11-25 13:3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徐民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徐民艳 东营报道

  近日,广饶农商银行杨庙分理处与滴滴代驾携手开展了“共筑平安出行”活动,同时联合“零灵发”线上劳务零工市场为滴滴小哥带来新福利,全力打造多方异业联盟共建宣传新模式。

  随着时代发展的日新月异,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滴滴出行解决了人们外出打车难以及酒后驾车的苦恼。为了给滴滴司机们提供金融便利服务,在活动中,杨庙分理处工作人员向参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农商行存贷款、手机银行、聚合支付等一揽子金融服务,并现场为滴滴司机们捐赠口罩。为了实现宣传业务、合作共赢,广饶农商银行还专门制作了印有农商行及滴滴打车APP二维码的临时停车业务宣传牌,现场分发给各位滴滴代驾司机们。

  通过开展异业联盟活动,广饶农商银行与滴滴代驾及零灵发线上零工劳务市场开创了全新合作模式,在有利推动广饶农商银行业务发展的同时,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