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农商银行开展“情暖冬日·与您相约”免费观影活动

2020-11-25 13: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李景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李景超 东营报道

  为答谢新老客户,近日,广饶农商银行小微金融一部分两场次组织开展了“情暖冬日·与您相约”客户免费观影活动。

  小微金融一部结合冬日攻坚任务目标,迅速组建业务突击队,以夯实客户基础、推动零售业务新发展为目的组织了本次观影,现场邀请到本部门VIP客户近百人,选取观看《我和我的家乡》这部暖心影片,唤醒了观影客户心底对家乡的浓厚情思,激励中华儿女为家乡发展拼搏奋斗。通过这种新颖轻松的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客户的认同感和业务归属感,加深了与客户之间的感情,赢得了客户的阵阵好评,为日后“老带新”业务拓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小微金融一部将继续秉承农商行无微不至的服务理念,通过开展各类客户回馈活动,为客户经理与老客户搭建沟通平台,不断提高客户黏性,推动零售业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