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全面开展合规经营集中整治活动 

2020-11-26 18:0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增强干部员工合规经营意识,营造浓厚的合规经营氛围,让“合规创造价值”成为全行员工共同的价值观,日前,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全面开展合规经营集中整治活动。

  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市分行下发《关于开展合规经营集中整治月活动的通知》后,支行领导班子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成立以行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广饶支行合规经营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目标及具体要求,确保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从根源处取得实效。

  跟进督导,落实到位。加强集中整治活动的跟踪督导,要求认识到位、警示到位、整改到位、跟踪到位,确保活动有序推进,按进度要求及时完成。每周一支行召开党总支会议进行调度,支行合规经理全程跟进。

  精心组织,确保实效。支行办公室牵头组织好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各部门、要针对活动内容,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尤其是合规大检查和疑点数据排查两项工作,要通过检查和排查,摸清风险底数和员工状况,提升违规发现能力。

  认真总结,按时报告。专项整治工作结束后,各网点、部门要认真进行总结报告,对发现的问题制定系统性整改措施。支行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让“主动合规”成为全行员工自觉自愿的行动。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为2020年11月6日至2020年12月31日,力争通过开展九个方面内容的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摸清支行风险领域状况,加快完善人人尽责的合规管理体系,有效控制风险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