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开展员工家访工作

2020-11-26 18:0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廉洁从业、合规操作,既是对员工负责,也是对家庭负责,更是对建行负责!”这是建行广饶支行行领导在支行某员工家中进行家访的一幕。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员工工作,倾听员工心声,及时了解员工实际情况和思想动态,有效防范案件风险,近日,广饶支行开展员工家访工作。

  成立以支行主要负责人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网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员工家访工作领导小组,逐户上门与家属话家常、谈工作,了解员工家庭情况,重点关注员工8小时以外的兴趣爱好、行为动态、社交情况等;向员工家属讲解建行有关员工廉洁从业、合规操作、风险防范等工作要求,并介绍员工的在职表现。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将廉洁合规教育融入日常生活。

  建立员工家访工作台账,做到一人一档、专人保管。并及时对员工家访的情况认真进行总结、分析、排查、分类;对员工家访工作中发现的异常情况尤其是重大事项,认真核实、严肃对待,加强对行为异常人员的监控、教育和疏导。

  此次家访活动做为广饶支行“合规经营集中整治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家访面务求达到100%全覆盖,力争以家访为切入点,面对面倾听家属意见,积极帮助解决员工思想、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与员工家属一起共同做好员工思想偏差和异常行为的警醒、提示,密切银行、员工和家庭之间的和谐关系,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