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党委与县人民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0-11-27 17:0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薄壮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薄壮壮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进工作交流,扩大党建共建覆盖面,11月26日,利津农商银行党委与县法院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建同行强根基、银法共建促发展”党建共建主题活动。银法双方党委(组)书记、委员、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活动中,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刚一行参观了利津农商银行党群企业文化基本陈列展、党性廉政教育基地暨“五项教育”展厅。随后,银法双方召开党建共建启动座谈会,在党建工作开展尤其是党建工作引领审判、执行、金融等业务发展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座谈会上,银法双方党委(组)书记分别致辞,介绍了双方党组织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银法党建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互助,共同助力金融生态优化、营商环境改善、县域经济发展的合作愿景。最后,双方党委(组)书记签署了党建共建战略合作协议。

  审判执行是保障银行金融机构通过法律渠道有效维护信贷资产合法权益的重要支撑。主动对接法院建立党建共建关系,是利津农商银行进一步深化“以党建为中心”的统筹理念的具体体现。据了解,今后,利津农商银行将依托“党员先锋岗”“青年文明号”“志愿服务队”“员工宣讲团”等工作载体,通过支部共建、扶贫攻坚、志愿服务、员工联谊以及联合开展法律、金融知识下乡等多种形式,党建同行强根基,银法共建促发展,联合打击逃废债务行为,进一步扩大党建共建“红色朋友圈”,为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