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助力巾帼创业梦想

2020-11-27 19:2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任玉琼东营报道

  为助力巾帼创业,11月25日,六户镇妇联、东营农商银行联合召开了巾帼创业金融座谈会,六户镇妇联主席、六户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六户镇各村妇女主任以及东营农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妇女创业资金哪里来,国家扶持创业政策有哪些,东营农商银行在创业方面如何提供金融服务开展了深入探讨,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在扶持大众创业方面的新政策,东营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为参会人员讲解该行创业贴息贷款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现场气氛活跃。

  下一步,东营农商银行将持续关注农村妇女创业难、融资难问题,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信贷政策宣传,深入乡村主动服务,为巾帼创业贡献金融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