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加强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形象

2021-01-15 13: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为加强网点服务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积极优化创新服务内涵,努力寻求特色金融服务,促进各项业务持续发展。

  以晨带训,提升形象。为塑造良好的窗口形象,支行领导在提高员工素质上下功夫,行长带头,全员参与,以晨带训。同时加强员工业务知识学习、交流及服务点评,扬长避短,不断提高员工操作技能和服务水平。

  规范言行,服务优化。在工作中规范每个员工的服务言行,尤其是前台柜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要举手示意、微笑服务、双手递接、温馨道别,让客户有一份好心情。

  练好内功,提升效率。打铁先得自身硬,支行是开展服务的基地,也是对外展现形象的窗口,支行领导注重加强员工素质教育,积极组织员工有计划地开展专业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特别是加强对新业务、特殊业务的学习和制度的掌握,练好内功,提升办事效率。

  加强考核,促进提高。支行不断完善监督、评价、考核机制,从制度上约束员工自觉规范服务行为,以推进支行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