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常态化抓实抓细疫情防控措施

2021-01-15 13:4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李文敏东营报道

  近期,境外疫情不断蔓延,国内多个省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呈现多点零星散发的形势,建行东营广饶支行充分认识到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把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落实到位。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各部室、网点负责人是本部门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出入管理。加强办公楼外来人员的管理,因私来访不得进入办公楼,因公来访要尽量减少来访人员数量,由负责接待外来人员的部门履行接待责任。进入办公楼、营业场所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信息登记等措施,正确佩戴口罩方可进入。

  做好环境消毒清洁工作。认真做好办公场所、营业场所、公共区域及食堂的通风消毒和环境清理等工作,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及时清理垃圾,经常换气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减少人员聚集。

  扎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信谣,不传谣,做好上下班、公务营销期间的防护措施,少聚集、不扎堆,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加强个人防护。

  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现场及查看监控录像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及时纠正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疫情防控不到位问题进行通报批评并进行约谈,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