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效率

2021-01-2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欣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结合目前业务发展及支行经营管理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改善支行的整体服务品质,以进一步提升网点市场竞争力。

  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环境。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通过落实大堂经理大堂值班制度,填补网点服务盲区,有效解决因大堂工作人员空缺而造成的管理缺位问题,特别是在网点午间柜员轮班午餐,服务管理薄弱环节加派客户经理轮班制度,防止客户不满情况发生。在营业大厅推行卫生环境责任区划分到人,规范员工物品摆放等细节完善,同时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自助机具,以有效分流缓解柜面服务压力,同时通过产品提示牌带动新产品营销,让客户满意而归。

  坚持行长坐堂,确保大堂现场管理无“缝隙”。每天行长坚持坐大堂,有效防止客户现场疑难问题的解答。午休期间,客户经理参与大堂值班,履行大堂经理工作职责,做好大堂现场管理工作,及时解决网点客户需求、做好高端客户挖转维护、员工业务素质提升,使柜面服务能力与客户需求的尖锐矛盾迅速到缓解,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稳步回升。

  坚持来有迎声,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客户进入营业厅后大堂经理主动迎上前询问客户需求,善意提醒客户办理业务所需证件和资料,指导客户填写相关业务资料,减少客户等候时间。有效引导客户通过电子渠道办理常规业务,有效提升网点业务处理能力提升服务效率。

  坚持服务与绩效考评挂钩。将服务质量测评情况纳入个人绩效考核,有效提高员工从思想到行动上对服务重视。建立考核机制,建立检查、评比机制,奖惩制度,支行按月组织文明规范服务的检查和评比,并对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和整改,做到凡查必记录,凡查必通报,促使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到位,鼓励全体员工养成良好的服务习惯,达到对服务工作的管理和双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