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1 15:3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今日,中国太保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 讲廉洁”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两方面展开。

  讲历史,学党史;讲变化,知党情。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光辉历程,宣讲党在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典型事例,了解党史意义,将党的伟大精神内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组织党史知识测试,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的积极性。

  讲廉洁,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底线是堤坝,起规制作用,高线就如同灯塔,起引领作用。面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经得起诱惑,抵制住风险,不仅要做合格党员,还要坚持高标准,做优秀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荣云做重要讲话,张总强调要通过本次活动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意义所在;深入领会党的会议精神;建议公司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主动参与到各项党员活动中;做好本职工作是对建党百年、太保司庆30年的最好献礼;要廉洁过节,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