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东营分行组织开展节前廉洁自律集体谈话

2021-02-02 16:3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春节将至,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东营分行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开展春节前廉洁自律集体谈话,提醒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春节关键时间节点发挥好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示范带头作用,督促全行自上而下营造廉洁文明的节日风尚。

  会上,分行纪委书记王新国组织参会人员对“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通报”进行了学习,对监督执纪形势和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肃性做了重点强调。

  同时,结合银行机构关键人员面临的廉政风险做了分析,对工作期间尤其是春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廉洁自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签署了《廉洁过节承诺书》,承诺自觉接受监督、严守廉洁底线,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会后,分行纪委对新任中层干部开展了廉洁从业谈话。

  通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将党风廉政建设压力有效传导,大家一致表示,将严格规范言行,加强自身修养,廉洁自律,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