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农商银行盐窝支行:“123456” 在我心中

2021-02-05 09:4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近年,山东省联社党委在全面调研、深入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全国、全省经济金融形势,提出了“123456”总体工作思路,为全省农商银行的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利津农商银行盐窝支行按照省联社“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坚决落实行党委各项安排部署,树立“扎根基层,服务三农”的服务理念,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2月4日,记者对利津农商银行盐窝支行的年轻骨干力量进行了采访,了解了他们对“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的心得体会和践行情况。

  盐窝支行行长薛慧海自豪地向记者介绍,2018年以来,盐窝党支部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东风,在全行最早开展了品牌党支部创建步伐,实现“喜洋洋”党建品牌和“黄河口滩羊贷”业务品牌“双品牌联建共创”,取得了党建成效和业务发展的“双丰收”,先后被评为全省农商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省市农商银行“过硬党支部”示范点。

  随后,盐窝支行客户经理周金乐、客户经理刘宁、会计主管杨志敏、大堂经理韩艳红、新入行综合柜员赵娜分别分享了对“123456”总体工作思路的深刻领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