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选派60名干部员工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挂职

2021-02-07 09:54: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卜令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卜令娟 东营报道

  2月6日,东营农商银行选派干部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区挂职启动仪式,在东营农商银行二楼会议室召开。会上,东城街道、胜利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宣读了60名银行干部员工挂职社区副书记、副主任的任命文件,东营农商银行挂职人员与社区党委书记签订了“共驻共建”合作协议和“双报到”协议书,社区书记代表及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双方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挂职共建和“双报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给社区和银行今后的共建工作指引了方向。

  自2018年以来,东营农商银行连续三年从网点负责人、部门经理、会计主管、客户经理、信贷内勤等岗位共选派83名优秀干部员工,赴街道社区挂职锻炼。挂职期间,挂职人员充分发挥自身金融从业优势,通过主动走进社区对接群众服务需求、领取服务项目、开展系列社区活动等方式,使金融服务向社区建设、民生等领域逐步渗透。并与社区建设的“一社一品”特色化品牌相结合,推出了“特色社区、专业支行”服务模式,针对每个社区的特色品牌,各挂职人员所在网点制定不同主题的特色社区服务方案,打造“专业化特色支行”,为社区辖内客户提供行业性、个性化、定制化、精准性,取得了成效。发放创业贷金额5.6亿元,支持新农村建设贷款金额4000余万元,年均为辖内居民代收取暖费5.7万笔、燃气费 9万笔。

  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此次挂职工作为契机,更加深入践行“便民、惠民、利民”的普惠金融政策,提供优质高效、多元丰富的金融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