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运河一级支行开展“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2021-02-07 15:5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蒋文强 刘沙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蒋文强 刘沙沙 东营报道

  2月6日,东营农商银行运河一级支行志愿者与红色基因传承志愿服务团队在东营市植物园开展“迎春送福”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手持垃圾钳和垃圾袋,分组对植物园进行地毯式的清洁,将园内的塑料包装袋、烟蒂、落叶、纸屑等捡放到垃圾袋中,同时还将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扫劳动,使植物园内的环境变得整洁而有序,身着红马甲的东营农商银行志愿者身影成为了公园里一道亮靓丽的风景线。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志愿者为入园游客普及金融知识,发放反假币、防诈骗知识材料的同时,还为大家送上了春联和福字,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东营农商银行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投身公益事业,提供金融服务,传递东营农商银行责任和温度,倡导时代新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