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线上授信解难题

2021-02-08 10: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彦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彦洁 东营报道

  自2020年8月“中银企E贷”产品上线后,线上产品不断升级,随着抵押贷2021年1月的上线,“中银企E贷”系列产品已囊括信用贷、银税贷、抵押贷等三大产品,中行小微企业服务能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东营分行“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已为全市40余家小微企业提供线上授信。

  中银企E贷-抵押贷是中行首款针对优质住宅类房产、别墅的抵押类线上贷款,产品继承了“中银企E贷”线上产品无接触申请、在线快速核批、自主支付、随借随还的产品优势外,更具有额度最高800万,期限最长可达3年的独特优点。该产品的推出,使“中银企E贷”产品体系日臻完善。

  某石化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危化品运输、成品油零售企业,经营20余年,为中行优质结算客户。2021年初,在例行客户走访过程中,业务行了解到企业为保障春节期间成品油充足供应,满足节假日期间人民出行油品需求,拟年前进行成品油采购。业务人员在了解企业情况后,向企业推荐“抵押贷”产品,该产品随借随还,同时可申请普惠金融小微企业优惠利率,客户当即表示愿意尝试该产品,并提供相关资料信息。支行业务人员上门指导企业提交贷款申请,不到三十分钟即完成全部申请及审批流程,批复金额243万元。近日,企业财务人员称其欲支付货款,但电脑版本较低,无法提款。得知企业需求后,中行垦利支行副行长时涛、客户经理张强立即携带电脑驱车40余分钟前往企业厂区,并现场指导客户提款,于20点完成全部提款、汇款业务。企业对中行敏捷反应、即时响应的高效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线上线下全面普惠业务发展构架的搭建,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普惠金融服务日益立体化和便捷化,必将“乘风破浪”,未来可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