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8 10:0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锐 东营报道

  为积极践行省行党委“1+6”治行理念,营造“温暖阳光·活力焕发”的人本文化氛围,让工会组织的阳光普照每一位员工,落实家园文化建设,共同迎接欢乐祥和、幸福美满的新春佳节,把行党委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2021年春节前夕,中国银行东营分行工会代表分行党委对全辖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并放了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及时送去省、市行党委的问候,让员工感受到中行大家庭的温暖。

  东营中行工会主任张军及李锐同志一行每到一处将行党委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员工手上,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送去了行领导对困难职工的一片关爱之心,并祝愿大家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被慰问的员工表示,要克服困难,一定要将行党委的亲切关怀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勤奋工作,认真履职,为中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在岗就发一分光、一份热,不辜负行党委对我们的关怀,为全行的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近年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不断落实并加强建设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在抓机遇、促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通过切实的人文关怀凝聚人心,不断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进而推动全行业务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