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2-08 10:4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曹渝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曹渝靖 东营报道

  为深入了解青年员工的实际情况,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倾听青年员工的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2月6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王伟、副行长秦林栋、团支部成员以及全辖28周岁以下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每一位青年员工一一发言,纷纷谈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就支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行领导认真听取了青年员工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领导与员工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桥梁。

  随后团支部书记曹渝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建议青年员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努力、自信,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踏踏实实、不急不躁、经得起失败,受得了诱惑,竭尽全力去拼搏。副行长秦林栋将自己入行十几年的工作笔记带给大家传阅,勉励年轻人要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做人做事真诚,定好目标,找准定位,凡事提前做好准备,沉下心做好工作。

  行长王伟对青年员工们提出四点建议:始终保持阳光心态,传递正能量;遵章守纪,不越雷区;工作要有激情,树立主人翁意识;爱岗敬业,勇于担当。希望青年员工,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努力奋斗,在中行点亮自己的一片天。

  本次座谈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仅了解了青年员工的所思所想,更充分调动了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青年员工的责任感和归属感,对支行青年员工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