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激发活力 做实普惠金融

2021-02-08 14:43: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曹渝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曹渝靖 东营报道

  进入一月份以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抢抓机遇,敏捷反应,以税易贷业务为突破口,服务辖内普惠金融客户,多管齐下,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领导重视,组织得力。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领导班子充分认识到普惠金融在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对实体经济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普惠工作,确定了业务发展部牵头,全员参与的模式,同时,业务发展部的“小专家”前往各网点,对普惠产品优势、营销方法以及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培训,在全行创造了营销普惠金融业务的良好氛围。

  拓宽思路,多渠道获客。不仅仅满足于服务市行下达的白名单客户,对支行存量对公客户、房贷客户进行分类、筛选,同时借助企查查APP,筛选周边客户,多渠道获客,加大服务力度。

  踏实营销,以诚感人。对于各种渠道获得的客户,客户经理制定每日百户电话营销触达的目标,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客户经理因户施策,站在客户的角度与客户沟通产品,多一些“雪中送炭”,少一些“锦上添花”,得到了众多客户的认可,实现共赢。

  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将持续贯彻省行“1+6”治行理念,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激发活力,持续做好普惠金融业务,为奋力建设全球一流现代银行集团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