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农金员年会圆满召开

2021-02-08 17:0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古国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古国光 东营报道

  2月8日东营农商银行农金员年会在行总部二楼会场圆满召开。来自全行辖内社区、乡镇的农金员代表和所属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共87人参加了会议。东营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武做年会致辞,党委委员吴海滨对全行2020年农金员代理业务情况进行通报。

  本次年会重点是对东营农商银行2020年辖内农金员队伍管理、营销拓展、及绩效考核等工作进行梳理分析,并对业绩突出的农金员进行表彰,评选出了前十名的“揽存能手”和“机具业务量标兵”。会上,业务发展部负责同志对2021年农金员营销拓展、绩效考核工作部署进行了细项解读。

  通过召开此次年会,东营农商银行拉近了与辖内农金员的感情, 鼓舞了士气,巩固了金融服务阵地,为农金员管理模式探索了新路径。年会最后在全体农金员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