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开展抖音 “小微企业”专场直播活动

2021-02-09 18:1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赵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赵聪 东营报道

  2月8日晚7点,东营农商银行抖音“小微企业”专场直播活动准时开场。

  在抖音直播间,东营农商银行两位“主播”结合当前行内推出的各类存、贷款等爆款产品,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客户在线交流。直播活动历时1小时,在线观众踊跃互动、反响热烈,点赞、评论屡屡刷屏,逾万人次通过手机观看直播活动,获赞6000余个,实现了客户服务无时差、零距离。

  抖音直播是东营农商银行线上营销服务的新尝试,为客户提供了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提高了客户的参与度和愉悦感,增强了银行与推广产品的话题性和讨论热度,突破传统,更接地气。今后,东营农商银行将充分利用新媒体渠道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推出更多接地气、合民意的线上活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