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2021-02-19 14:42: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为提升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突发状况应急处置水平,根据上级行要求,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多措并举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机制执行,加大安全、安保、消防投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全体员工的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方针的认识,增强安生生产制和自觉性,通过安全教育培训完成“要我安全”到“我会安全”的转变。

  抓好应急演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深入排查安全、安保、消防领域的制度落实情况、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问题,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突发性事件,科学制定应急演练计划,加强内部应急演练,夯实安全稳定的内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