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扎实提高文明服务管理水平

2021-03-04 16:1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杰 东营报道

  建行东营农高区支行牢固树立服务兴行的理念,将文明规范服务的要求和标准融合到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改进服务手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力促支行柜面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强化业务技能,提高服务效率。始终将员工业务技能作为提高服务效率的基础工作,利用晨会及例会时间开展员工业务技能培训、业务理论知识考核,使员工将规范的业务流程环节贯穿于工作始终,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工作原则,不断强化全员服务意识,坚持晨会制度,要求员工自查形象礼仪,注重服务技巧,做到接待顾客有礼、有节、有度,处理业务规范、快速、准确。

  加强常规检查,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日常检查工作,针对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限期整改,不断提升支行的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此推动支行各项业务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