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建功新时代 雷锋精神伴我行”东营农商银行在行动

2021-03-05 18:2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卜令娟 东营报道

  3月4日,东营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东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东营市委、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东营农商银行作为金融系统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东营农商银行“农商V情”志愿服务队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组,以征信知识、反假币、反诈骗为主要宣传内容,提报了东营农商银行“3.5学雷锋月”金融知识宣传志愿服务项目。

  仪式现场,东营农商银行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分享案例、解答群众咨询及摆放信贷产品折页、易拉宝等方式,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融知识课”。期间,为深入了解社会金融服务需求,农商V情”志愿服务队特意准备了“金融服务需求调查问卷”,向社会公众征集服务建议,便于下一步更精准的满足客户多样化服务需求。

  近年来,东营农商银行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先后开展了“捐资助学”、“致敬最美逆行者”、“萤火虫助学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彰显了作为地方金融机构“关爱社会、服务地方”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