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商银行多种形式开展“关爱女神 春暖农商”营销宣传活动

2021-03-08 16:3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徐轶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轶辰 东营报道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东营农商银行组织各分支机构以“关爱女神,春暖农商”为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最美女神送去欢乐和祝福。

  淡扫蛾眉,温情互动。东城支行举办了女性美妆沙龙,向参与客户讲解美妆基本知识,分享日常生活的小技巧,教大家如何在短时间内化出精致的妆容,并在现场为大家展示了美妆的方法和技巧,在这个充满温柔、充满春意的三月里,表达对女性客户的美好祝福,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巧手制作,花样营销。黄河路支行组织开展了“女神节”中高端客户答谢活动,现场邀请专业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手工制作唇膏及精油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期间,该行向客户介绍 “丽人贷”等产品,发放了宣传页及调查问卷,采集了客户意向信息,有效提高了客户黏度。

  厨艺比拼,女神盛宴。孤岛支行走进周边社区,联合孤岛永乐社区居委会开展“厨艺大比拼,邻里情更浓”女神节主题活动,以“厨艺展示”为载体,以“共建和谐社区”为主题,为社区中老年居民提供一个“厨”奇制胜、“艺”鸣惊人的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