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利津农商银行:女神节快乐 爱你的行

2021-03-08 18:26: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东营报道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体现对全行女职工和家属的关怀,近日,利津县农商银行发起庆三八“五大出彩行动”,五彩缤纷助力巾帼绽芳华。

  记者了解到,利津县农商银行22个银行网点中,共有20对夫妻职工,因为工作,在3月8日“女神节”这天,他们不能与心爱的人团聚,利津县农商银行便组织了多支“送花小分队”,以双职工女性其丈夫的名义,开展了一场浪漫的送花活动。

  “我都没做好准备”“是送给我的吗?”“我激动地都有点说不出话来了”“我要摘下口罩,给你们看看我的大笑脸”……收到“丈夫”送来的鲜花,大家开心的笑着,纷纷表示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深受感动。

  为了将公司的淳淳关爱和浓情厚意送到她们心里,利津农商银行精心策划,并全程保密,让职工们感受到利津农商银行猝不及防的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