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区支行扶“微”助“小”见成效

2021-03-23 15:3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厚霞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厚霞 李路 东营报道

  农行东营区支行立足城乡,服务三农,以大行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多渠道为小微企业注入流动性资金,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3.91亿,为企业减免各项费用达400万元,受到了当地政府、小微企业主的好评与称赞。

  该行在每月初单列小微企业信贷计划,确保全行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平均增速,增量高于去年同期;构建绿色审批通道,在短时间完成对企业的贷前调查和产品方案和额度设计,大大地缩短了审批流程,提高了效率,为小微企业送去“及时雨”,解掉“燃眉急”;强化特色产品创新,依托银行承兑汇票、信用证和保函等表外业务,先后开办了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动产质押融资业务、海域使用权抵押等多款特色小微企业金融产品,在融资担保方式方面实现了新突破。农行东营区支行在企业金融需求多元的新形势下,多措并举积极对接企业各类融资需求,累计为企业有效降低融资成本241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