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大王支行用行动诠释责任 用奉献彰显担当

2021-03-24 11:03: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徐文馨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文馨 李路 东营报道

  “我家有位老人需要办理社保卡,但因为脑血栓后遗症常年卧病在床,这可咋办?”一位幼儿园学生家长问道。

  3月9日上午,农行东营大王支行的工作人员像往常一样携带着设备入园为学生家长办理银行卡,在与客户聊天过程中了解到这一问题,沟通后,工作人员与客户约定上午业务结束后第一时间上门为老人办理。

  忙碌一上午已将近十二点,大王支行客户经理延凯和赵锋锋收拾好东西便驱车赶往老人家中。因社保卡业务全程线上受理,原本简单的操作,但因光线和老人身体不便等因素,客户经理尝试多次仍无法通过审核。多次的失败并没让农行服务人员放弃,前后操作二十余次后最终办理成功。“多亏你们啊!你们的服务态度真好!”老人的家人为农行优质、耐心的服务连连称赞。

  作为社保服务大行,自去年12月广饶县启动社保卡发放养老金工作以来,农业银行广饶县支行迅速行动,全面配合人社部门推进社保卡激活及应用工作。因服务对象大部分为老年人,不同程度存在身体不便、行动不便等困难,农行广饶县支行从各网点、部室抽调精干力量,组成4支专业服务团队,配齐14台设备,以“网点+部室”挂包乡镇、整村推进模式进村入户,为老年人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雨雪天气,工作人员结伴出行,低温寒冻、道路结冰也挡不住入村的步伐。假期期间,员工放弃休息,走村入户,为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为行动不便无法办理业务的群众提供上门激活服务。农行广饶支行真正成为“家门口的银行”,将人性化服务延伸至客户身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