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广饶县支行优化普惠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1-03-25 14:2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徐文馨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徐文馨 李路 东营报道

  “幸亏农行这笔贷款,利率低不说,服务还特别好。”东营鼎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的法人卜令伟说,“之前企业虽然有其他银行贷款可以临时周转,但资金量较小、成本普遍较高。”东营鼎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微企业,经营规模和利润有限,资金的合理利用就显得更为重要。前期农业银行稻庄支行的工作人员在金融辅导时了解到企业融资困难的状况,便向他详细介绍了几款专门面向小微企业主推出的信贷产品,公司法人卜令伟在了解了产品优势后非常感兴趣并约定好了办理时间。

  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近年来农行广饶县支行不断增加普惠金融信贷投放力度。结合“百行进万企”“金融辅导队”等专项工作,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出纳税e贷、微捷贷等线上金融服务,简易的申请审批流程大大提升了普惠金融服务效率。通过发展利率较为优惠的“抵押e贷”业务,严格落实中小微企业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减少小微企业负担,农业银行以金融力量托举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健康成长,成为保障就业和民生的有生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