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召开第一季度反洗钱工作会议

2021-03-26 15: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商永恒 孙明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孙明艳 东营报道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组织召开了第一季度反洗钱工作会议,并组织开展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全面加强和改进反洗钱工作”宣讲活动。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各项反洗钱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经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工作做出安排。

  “全体员工要做到思想认识要端正,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反洗钱工作的重大意义,同时行为规范要匡正,以整改落实促反洗钱工作取得新突破。全行要以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安全为己任,以争当反洗钱同业标杆为目标,全方位推进检查整改工作,全力强化洗钱风险管理体系,全面提升反洗钱工作价值,为全行改革转型保驾护航。”中国民生银行垦利支行行长王刚在会议上强调。

  “通过这次的活动,充分增强了大家的反洗钱意识,提升对反洗钱的甄别意识,努力杜绝洗钱行为的发生。”王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