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三个全力”开启小微服务“新篇章”

2021-03-30 15:41: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郭燕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郭燕 李路 东营报道

  农行东营分行深耕小微企业市场,通过用好“产品、政策、平台”三个优势,不断提升小微金融服务线上化、智能化能力,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多措并举打造普惠金融“金名片”。

  全力推广小微线上金融产品。积极推广农行东营分行微捷贷、资产e贷、纳税e贷、抵押e贷等线上产品,全线上流程让企业申请贷款化繁为简,让小微企业享受“网上申请、网上审批、网上支用”的全流程网上自主融资服务,方便快捷。2020年以来,分行共投放小微线上贷款2.7亿元,占全部小微贷款的67%,开启小微线上服务“新时代”。

  全力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东营分行坚持落实对小微企业的利率优惠政策,对企业免收开户、年费及咨询费等费用,信贷产品利率低、流程简易、审批快捷,真正为企业降低融资成本。2020年以来,共为近百家小微企业节省利息支出近900万元,各项费用138万元。

  全力激发基层发展小微企业的营销动能。农行东营分行网点有着分布广、布局好、辐射强的优势,东营分行高度重视发挥农行“大平台”,全面部署、全员行动,充分调动支行和网点的小微产品的营销动能。确立分层营销管理模式,“线上小微,网点做;线下小微,支行做”,构建“线上”、“线下”良性互动发展布局。匹配专项奖励资源对网点小微企业新客户拓展、重点产品破题、有贷客户增量、小微产品覆盖率实行积分制奖励,有效激发网点营销积极性。2020年,全行小微线上产品网点开办率达98%,真正将普惠金融服务下沉网点,形成“人人懂普惠,人人做普惠”的营销氛围,齐心协力推动普惠金融服务提速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