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从细微处见服务

2021-01-15 17:29: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高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高敏 东营报道

  工作在第一线的银行柜员,言行举动代表着银行的形象,每个行为都有可能给客户留下最直接的印象。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全力提升服务水平,从客户进入大厅的那一刻起,要求员工观察客户、理解客户、对客户的言行要多揣摩,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时刻让客户感受到被重视和被尊重,以细心、热心、耐心赢得客户认可。

  近日,一位中年客户拿着三张存折和两张银行卡大汗淋漓地来到中行广饶支行要求办理销户业务,高柜柜员见客户比较焦急,就亲切的问道:“先生,看您是要赶时间吧,不过您的业务比较繁琐所以办理时间也会相对长一点,我会尽快为您办理,请您耐心等待。”在销户过程中,柜员细心的发现客户的一张卡最近还在使用,便热心的询问客户:“您这张卡状态正常,最近也在频繁使用,为什么要销户呢?”客户称其是大王镇某村储户,因该地区没有中行的人工柜台,觉得办理业务会不太方便,加之现在持有的卡片是磁条卡。他曾在网上看到,使用磁条卡有安全隐患的信息所以来销卡。在了解到客户销卡初衷后,客户经理耐心地讲解了银行卡已经进入"芯片"时代,芯片卡为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提供了可靠保障。并推荐客户办理电子银行签约业务,让客户不必往返人工网点,即使足不出户也能办理业务,及时了解账户动态。客户了解后,非常开心地办理了磁条卡换芯片卡的业务,并进行了电子全渠道签约,将随身携带的5万元现金也存入了刚升级的芯片卡里。最后客户离开柜台的时候赞扬到:“谢谢你们的热心服务,态度又好,我就是不太明白银行业务才来销户的,你的耐心讲解让我觉得其实你们的银行卡很方便,安全。我以后还要接着用你们中行的芯片卡。”

  客户一言,深思千万。面对每位客户,中国银行东营广饶支行的员工都要做到细心周到。有时候,就是一个不经意的提醒,一句贴心的询问,就能解决客户的大麻烦。服务是永恒的话题,优质服务是银行人永恒的追求,要让客户感受到尊重和专业,服务才真正有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