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分行组织员工赴东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2021-04-08 17:11: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李路 东营报道

  4月7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英雄事迹,弘扬爱国精神,农业银行东营分行组织5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东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在瞻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后,所有党员同志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接着大家来到革命烈士墓前,纷纷向烈士敬献鲜花,告慰烈士忠魂,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随后一行来到东营革命纪念馆,所有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中,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东营地区的革命发展历程,了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崇高的民族气概。

  追忆峥嵘岁月,不忘英雄初心,继承先烈遗志,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的心灵受到了爱国洗礼,让党员们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坚定了爱国敬业的理想信念,珍惜当下、奋勇向前,续写革命未竟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