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行东城支行支持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2021-04-14 19:3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孙婧博 朱国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孙婧博 朱国梁 东营报道

  山东科达基建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拥有公路、市政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的民营企业,具有突出的桥梁、高速公路施工能力,承接荣乌高速(新河至辛庄子段)、沭河大桥工程等多项政府及大型国企投资的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项目,截至2019年末,累计完工公路项目96亿元,桥梁项目32亿元,水利项目13亿元,市政及园林绿化项目22亿元。其母公司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连续十五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农行东营东城支行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的金融保障支持,组建专门服务团队,持续关注科达集团及其子公司融资需求,畅通多级联动机制,及时为企业制定有效的融资计划。目前,农行东营东城支行已为山东科达基建有限公司授信1.4亿元。截至2月末,该公司在农行贷款余额超9000万元,为该公司在山东、新疆即将开工的多个基础设施施工工程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