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东营区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9:50: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王厚霞 李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王厚霞 李路 东营报道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氛围,农行东营区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东营区支行以网点为宣传主阵地,利用网点LED滚动屏和墙挂电视播放“坚持国家安全观、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等内容的宣传标语和宣传片。工作人员在网点展台显眼处摆放宣传折页,向入场的客户分发宣传资料,大堂经理还通过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向等候的客户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和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大大提高了大家维护国家利益、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意识。

  此外,东营区支行组织员工走进人流密集的商场,发放宣传折页,为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重视科学知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安全意识。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东营区支行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增强了大家依法防范和打击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