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微企业“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即将启幕

2021-04-24 10:04: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举办“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于4月27日上午10:00在山东大厦仁和厅启幕,并通过大众网·海报新闻全程直播。

  据悉,“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与小微企业联系紧密的职能优势和邮储银行点多面广、产品丰富的服务优势,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支持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推进大会上,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邮储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共同按下“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加速键”,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将结合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的新经验、好典型作分享,小微企业代表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和资金需求,就活动开展建言献策。

  “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期间,双方计划在全省(不含青岛)召开银企对接会、产品推介会200场次,走访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6万余家,提供不低于400亿元的融资支持,切实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向实体经济提质增效发力、聚力,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直播链接,4月27日上午10:00敬请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