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与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东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举行“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

2021-04-27 20:3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东营报道

  为加强政银合作深度,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4月27日,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与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营市行政审批局举行“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曹永湖、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高瑞国、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行长谢强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签。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巴希滢、东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任昌红、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副行长韩兴火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合作协议。

  此次“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推进大会的举办,是对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政银携手百亿助小微”活动的有利推动,更是对2020年已签署三方全面合作协议的落地落实,将为今后进一步深入开展广泛、稳定、长期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根据协议内容,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营市行政审批局、邮储银行东营市分行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体制优势,扩大政银合作范围,通过推进信息共享、创新融资产品、搭建服务载体、优化服务方式、加强宣传力度等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畅通政银合作渠道,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有效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此次推进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东营市场准入与监管领域政银合作开启发展新篇章,进一步支持东营市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