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胜利花苑支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船员返乡送锦旗

2021-05-10 17:27: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田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田杰 东营报道

  近日,山东东营的赵阳阳先生将一面写着“忠于职守、为民解难、最美团队、任劳任怨、助人为乐、最棒银行”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银行东营胜利花苑支行,为网点员工认真、负责、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赵阳阳是一名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雇员,经常为海外船舶提供派员服务,因此赵阳阳的工资大多是由外企雇主以外汇汇至国内个人账户。根据政策要求,外汇汇入境内,收款银行需根据客户提供的资料审核工作信息及款项的真实性后,方可办理入账。赵阳阳经常出海作业,工作环境没有网络信号,无法及时与外界取得联系,故之前多次被其他银行以无法及时与收款人取得联系而退汇。2020年9月,赵阳阳假期返乡,听说中国银行外汇业务服务专业,来到当地中行网点--东营胜利花苑支行开卡作为工资卡。2020年10月,该卡收到的第一笔外汇,胜利花苑支行员工在第一时间就根据系统预留信息联系客户,但跟其他银行遇到的情况一样,数日多次联系仍无法打通电话。胜利花苑支行本着为客户负责、帮客户解难的原则,从主管到柜员,想方设法联系客户,最终在当地街道办的帮助下,成功联系到了赵阳阳的家人,并在第一时间与赵阳阳本人取得联系,顺利收到了劳务合同、工资证明等材料,尽职调查后成功在规定时间内及时入账。

  有了第一次的经验,网点员工给赵阳阳提议,在每次工资发放之前,在海运靠岸时提前发送证明资料,自此,每次赵阳阳发放工资,中行总能第一时间给他入账。本次假期返乡,赵阳阳亲身来到网点表达谢意:“中国银行真是贴心、高效的好银行!”

  中国银行东营胜利花苑支行秉承“服务群众,为民解忧”的原则,扎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用心解决每一个需求,践行省行“1+6”治行理念,以服务促发展,向服务要效益。接到收到锦旗后,网点工作人员表示,客户的肯定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激励,今后将再接再厉,始终坚持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继续把便利带给客户,把满意留给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