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合规季”工作部署会

2021-05-10 19:02: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姿羽 曹渝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姿羽 通讯员 曹渝靖 东营报道

  为践行“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合规文化,巩固“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成果,贯彻落实省行2021年“合规季”启动大会精神,近日,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召开“合规季”工作部署会,支行行领导、各部室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伟行长传达了省行“合规季”启动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2021年“合规季”总体方案》,各级机构和业务条线应高度重视“合规季”活动,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将工作方案传达到每一位员工,按照活动方案,精心组织部署,抓实过程管理,积极指导,履职尽责,持续提升内控安防有效性和合规展业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各分管行长对分管条线检查内容及排查内容等进行了详细部署。各部门、网点负责人就做好此次“合规季”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国银行东营市中支行将以此次“合规季”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提升全员依法合规意识、提升支行合规经营水平,促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